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基础教学部教务科 点击数:3699次 更新时间:2023/4/25 11:18:39

各教研室,各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学院人事处池职院人[2023]8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部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专题及学时要求

  培训专题: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美好安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数字中国:数字化建设与发展;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发展;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应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与智能驾驭。

  学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1个专题学满30学时,即可认定完成本年度的公需科目学习。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培训方式:网络在线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登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资讯中心”栏目(或直接登陆http://hrss.ah.gov.cn/ggfwwt/,由“继续教育官方入口”进入),点击“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继续教育”,按网站提示完成注册学习。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后,须参加相应考试,成绩合格方可打印合格证书。

  培训时间:2023年8月底前完成。

  三、学时登记与验证

  学习登记:在线学习且考试合格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合格证书。合格证书作为公需科目学习完成的凭证,学院组织人事处将于2023年9月初统一为取得合格证书的参训专业技术人员办理学时登记认定。

  四、费用报销

  本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要求个人自行报名、自行支付费用、自行下载打印抬头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电子发票。取得合格证书后,参训专业技术人员应当及时将电子发票、合格证书电子版一并送交基础教学部教务科,以便汇总统一办理报销手续。2023年8月底前未按时取得合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费用不予报销。

  特此通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2023年4月25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2022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