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部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点击数:2061次 更新时间:2023/3/1 10:27:29

  2月16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我部实际,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许鹿灵等出席会议。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会议,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胡孔牛、周旺参加会议。


  会前,孙垚审阅了部党总支班子和党总支负责同志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部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通过召多种方式,结合谈心谈话、走访调研等,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汪芳琳主持起草部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前准备等情况。随后,汪芳琳代表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紧接着,汪芳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部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垚指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深入查摆问题,问题根源剖析深刻,自我批评落细落小,相互批评充满辣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孙垚强调,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三力”,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规范和丰富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职责,确保改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任务,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努力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汪芳琳代表部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会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部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