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活动  
 
部团总支组织学生收看并热议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团总支 点击数:2479次 更新时间:2022/5/11 11:17:47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基础教学部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在东校区收看了此次大会,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给共青团提出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同时勉励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收看完此次大会,部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志愿者代表及团员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

  部团总支书记周旺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殷切嘱托就是我们工作的前进方向。基础教学部团总支将紧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围绕基础教学部党政工作,继续把为青少年学生服务工作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始终把“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工作推进的重要抓手来不懈努力。

  部团总支副书记陈果同学说:建团百年来,涌现出无数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一代又一代青年。作为当代青年和团员干部,我更要学习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的名义,绘制满怀梦想的时代画卷,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部学生会主席李斌彬同学说:“作为学生会主席,我要在学生群体争当青年先锋,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争作新时代的接班人。”

  部学生志愿者代表张家祥说: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对青年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但不变的是“永久奋斗”的信念。“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应胸怀“国之大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志愿精神弘扬继承下去。”

  团员青年代表李雯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身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的未来。”

  各团支部青少年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篇章。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举行学院第二届游泳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汪芳琳教授为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