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图片中心活动掠影  
 
 
十五届省运会田径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点击数:3326次 更新时间:2022/8/27 10:10:38
详细介绍:

  2022年8月18日至25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6所高等学校(其中高等职业学校40所)10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分男(女)甲、乙、丙三组进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共1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男(女)乙组比赛,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担任领队,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丁玲玲、汪旻、王洪彬等3位教师担任教练员。

  本次田径比赛洽遇持续高温天气,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我院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安全与管理工作。比赛期间,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先后亲临赛场观摩指导并看望慰问我院田径代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

比赛期间,我院田径代表队自觉遵守各项赛事规则和赛事管理规定,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运动员安全风险防范、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等重要制度。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文明参赛,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邓军飞同学获得男子乙组跳远银牌和男子乙组跳高第4名;张翠同学获得女子乙组800米铜牌和女子乙组400米第8名;刘坤同学获得男子乙组跳高第7名;王鹏同学获得男子乙组1500米第8名。

  此外,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我院田径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方方、张成好两位运动员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院十八运东校区中职组 下一篇:十五届省运会游泳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