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箱反馈查看信箱 查看信箱|签写信箱
 
标题:2014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学生入学登记表怎么填  2014/9/17 21:52:17
留言内容:
2014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学生入学登记表怎么填?
请按表格内容要求填写,主要填写清楚自己的姓名、性别、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如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可咨询你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标题:退学之后想重新回来上学  2015/8/15 11:11:10
留言内容:
我是基础部五年制的学生 高一第二学期的时候申请了退学 现在很后悔 我想重新回来上学 有什么办法?
你好,从你反映的情况来看,五年制学生退学后如果要重新返校上学,必须通过当年中考,且成绩达到我省当年五年制录取分数线,方有可能重新获得入学资格。如果你退学后通过其他方式获得国家认可的高中或职业高中学历,可以报名参加当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成绩达线也可到高职三年制有关专业就读。
标题:非定向师范生分班情况  2021/9/7 17:08:33
留言内容:
你好: 我是21届五年制大专非定向师范生请问一下非定向师范生分班情况和学生公布出来
你好!我部2021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最终分班情况及学生学号已在我部网站“教学管理”栏目发布。
标题:东校区学生宿舍地板漆存在污染隐患  2021/9/13 16:27:23
留言内容:
东校区男生宿舍不用瓷砖铺地,却用那种深绿色地板漆,看着明晃晃的耀眼,闻起来还有味道。这符合环保要求吗?刚入学的学生才十四五岁,会不会影响学生健康?
家长您好!学院东校区学生公寓使用的地面漆均有第三方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合格证明,符合环保要求。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标题:什么时候放假什么时候解封啊  2022/5/1 6:09:51
留言内容:
想知道什么时候放假 什么时候解封
校园已经解除封闭管理,但解封不解防。暑假放假时间需要等待学院通知,请关注官网公告。
标题:疫情什么时候可以解封  2022/5/4 22:08:05
留言内容:
什么时候学校可以解封啊,都过了那么久了。
已解封了。但仍然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标题:怀宁的学生什么时候开学  2022/9/1 0:14:17
留言内容:
怀宁已经解封了 已经转入低风险地区 怎么还没通知开学
怀宁籍学生开学返校时间需要等学院学生处统一通知,到时辅导员(班主任)会第一时间通知学生。
标题:2022年国庆节放几天?能不能出池州,我车票都买了。  2022/9/29 21:15:56
留言内容:
2022年国庆节放几天?能不能出池州,我车票都买了。
国庆节放假7天,倡导就地休假,非必要不离开池州市,经批准离开池州返校时应当自觉遵守池州市和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共计:10条记录 页次:1/2 每页:8条      1 [2]: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