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部党总支举行2021年第八次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 点击数:3893次 更新时间:2021/7/12 11:40:44

  7月12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叶勇、张桃红以及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芳琳同志主持。


  会议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汪芳琳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重要文献。

  在专题研讨阶段,汪芳琳、张桃红、叶勇等同志先后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这一主题作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全体师生员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进一步确保步调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就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暑期值班与师资培训、教学安排与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部4名教师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部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