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学生处:2021年暑期致全体学生一封信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3431次 更新时间:2021/7/2 10:20:13

亲爱的同学们:

走过百花齐放的春天,伴着骄阳蝉鸣的夏日,我们携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学期,即将迎来美好的假期生活。暑假是同学们休息、调整的最好时期,是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充实提高自己的大好时机,但也是各种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为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暑假,学院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今年暑假自2021年7月3日开始,至2021年8月29日结束。同学们离校前,请锁好宿舍门窗,切断水源电源,搞好卫生,不留贵重物品在宿舍,最后一名同学离开时,到公寓值班室登记。下学期开学时间: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2.同学们在离校前要增强安全意识,特别是往返途中,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不可随意乱放或托付他人保管;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不轻易将个人及家庭相关信息透露给陌生人,谨防上当受骗。假期期间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诈骗。尤其,近期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进入了高发季,同学们在家要严格做到“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3.认真做好常态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带头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4.假期期间,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不吸烟、不酗酒、不赌博、不滋事,高度警惕非法传销、网络诈骗,不乘坐“黑车”,不参与、不组织非法包车,确保路途交通安全,不参与、不组织非法打工、兼职;对邪教宣传不听、不传、不参与。暑假期间同学们保持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畅通。

5.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利用假期时间多多陪伴家人,科学饮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学习,继续充实提升自我,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6.同学们若在假期生病住院,要选择县以上医保定点医院就医,并及时与贵池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取得联系,将病情报其备案,联系电话:0566-3218079。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并通过你们向一直关注支持学院工作的各位家长致以敬意和问候。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2021年暑假行政值班安排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