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拟设赛项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来源:转载 点击数:2619次 更新时间:2019/11/21 9:18:30

各市、广德市、宿松县教育局,省属中专学校、有关高职院校:

根据2018、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省技能大赛情况,结合我省实际,经专家论证,现将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拟设赛项和相关工作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拟设项目

中职学生组:拟设财经商贸类、加工制造类、交通运输类、教育类、旅游服务类、农林牧渔类、石油化工类、土木水利类、文化艺术类、信息技术类、休闲保健类、医药卫生类等12个专业大类共57个项目。拟设具体项目及组队方式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

中职学生组:参赛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2020在籍全日制学生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在21周岁(即1999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五年制高职学生报名参加中职组比赛的,仅限一至三年级(含三年级)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

    中职组继续实施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自2020年1月2日—2月3日。各市市级大赛均须统一通过安徽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信息化管理平台报名。报名时需上传参赛选手近期免冠正面照片、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证、学籍表(须有学校公章和主管部门印章)等辅证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四、大赛时间

省级技能大赛初步安排在2020年2月28日-3月1日举办。

五、承办院校申报

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库中的31所赛点建设项目学校和84所省级示范特色中等职业学校项目学校应积极申报承办赛事。申报学校需填报申报表(见附件2),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确认后,于2019年11月18日前将申报表的电子稿及原件扫描件发送至zcc@ahedu.gov.cn。

申报学校须按专业大类进行申报,也可在一个专业大类基础上增加若干个其它类别小项。各申报学校务必认真对照最近一届国赛或省赛规程对场地、设备及相应项目实施规程要求进行准备,确保所提供的相应项目设备设施符合竞赛规模(工位)及型号等标准。

正式赛项、承办学校、比赛日期均以最终公布的《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为准。

附件:1.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预设赛项及组队方式.xlsx

          2.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赛点申报表.doc


安徽省教育厅

2019年11月14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部召开学院大学生篮球队省赛赛前动员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