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4997次 更新时间:2016/12/21 15:53:27

根据池职院教【20166号文件精神,现将基础部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科目安排

1、考试时间:20179---11日。

2、考试科目:15级五年制:语文、数学、政治、机械基础(机电123班)、会计基础(会计班)、计算机基础(计算机、中专班)、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护理班)、园林植物基础(建工园林班)、旅游礼仪(旅游管理班);16级五年制(含初中专):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机电1、机电2、机电建工、计算机1、计算机2班)、历史(园林旅游、会计、学前教育班)。

二、考查时间与科目安排

1时间安排:考查时间安排在20172---2017年元月6日,授课教师原则上安排本时间段内最后一次课进行随堂考查。

2、考科目:15级五年制及初中专生理与健康、体育美术大学生礼仪、物理(计算机)、计算机基础(除计算机、中专外)16级五年制(含初中专)体育、政治、书法、大学生礼仪。

三、授课教师期末工作要求

1、请各考试课程授课教师务必于20161223日前将制好的规范试卷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电子版发送至部行政教学秘书处并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邮箱地址:397576415@qq.com

2、出卷要求:每门考试课程出AB卷,重复内容不超过20%,时间为100分钟,试卷总分为100分,制卷格式符合学院统一要求。(没有试卷模版的教师,请与叶勇老师联系)

3、授课教师阅卷需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学生成绩的评定按平时成绩30℅,期末考试成绩70℅综合评判。

4、考查课教师考查原始成绩计分册于201716日前交部行政教学秘书办公室,同时按要求将成绩上传学院教务系统;考试课程授课教师须将最终评定成绩按要求上传学院教务系统后,填写《考试成绩统计分析表》、并按学院统一装订要求装订好考试试卷,连同计分册一同于201720日前上交部行政教学秘书公室;未按时录入成绩造成不良后果的,学院将根据相关规定追究有关教师责任,并进行相应处理

四、各班级复习迎考要求

1、各班级接本通知后,应要求全体同学在保持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上,做好期末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并做好迎接考试的准备工作。

2、各班级在考试之前,安排时间进行一次考风考纪专项学习教育班会。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在考试中杜绝一切违纪行为。

                                                 二〇一十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基础部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篇: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