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基础部举办2016年下学期基础部学生习惯养成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点击数:2891次 更新时间:2016/11/18 10:31:52

为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塑造高尚品质,提升综合素养,基础部针对系部学生实际情况,制订了《2016年下学期基础部学生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1117日下午,在学院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活动启动仪式。院学工部乔斌部长、院团委夏亮书记、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和记、系部行政班子成员与辅导员老师以及系部共9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系部团总支高文俊书记主持。

首先,基础部张海龙主任宣读了《关于对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奖学金获得者等进行表彰的决定》、基础部《关于给予张启顺等37位同学表彰的决定》。随后领导老师现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其次,系部辅导员胡龙兵老师宣读了2016年下学期基础部学生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院团委书记夏亮书记讲话指出,池州正值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基础部举办了这样一场专题教育活动很有必要,对学生成人成才很重要。他预祝基础部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院学工部乔斌部长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说,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踏实做好当前工作,表彰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美好的期盼。其次,乔部长就本次基础部专题教育活动在操作层面上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广大同学要“明是非、辨美丑”要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二、希望同学们要学会“三管”,学会做个文明人。要管住自己的嘴,不说脏话,不乱吐痰。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打人,不乱涂乱画,不搞破坏,要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三、希望全体同学要“讲规矩,守底线”。切实预防校园暴力行为的发生,守好校级校规,守住违法底线。

最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和记宣布2016年下学期基础部学生专题教育工作启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6年下学期基础部学生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我系华岚芳老师在学院“清风伴我行”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