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图视信息就业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智慧校园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教师党支部 点击数:3290次 更新时间:2021/12/1 9:33:42

  11月30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支部委员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汪芳琳主持。

  汪芳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联系基础教学部人才培养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的显著特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两个百年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影响、历史性贡献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群众高度满意、国内国际广泛赞誉的优秀答卷。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推动全党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巨大的政治勇气、强大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重大的政治成果、重要的历史经验。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绝对忠诚核心、坚决捍卫核心、自觉服从核心、紧紧跟随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保持政治定力,系统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以及教师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研讨交流、带头宣传宣讲,全面抓好师生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临近期末,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学改革、学生教育与管理、文明创建、安全稳定、体育竞赛、学籍核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部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CSCD来源期刊cssci来源期刊教师资格考试安徽自学考试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中国知网安徽教育网池州政府网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学生体育国家智慧教育师范生基本功智慧团建系统中国保密在线自学考试报名教师资格认定安徽省e会学
云课智慧职教学生体质健康教师继续教育中图分类号网教育网络学院体育联赛报名中航软件下载干部在线教育教育厅高教处
精品课程 | 基础教学部电话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技术支持  邮件:wflcz@qq.com 电话:0566-2020968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三楼